当前位置: 学校首页 >> 新闻公告 >> 学校新闻 >> 正文

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12年导游资格考试再创佳绩

2013-03-11 09:15 浏览次数:

        一年一度的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成绩近日公布。我院经贸系11级旅游管理专业46名同学参加了本年度的导游资格考试,43人通过,一次性通过率高达93.5%,大大高于社会平均通过率。
        导游资格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。笔试内容涵盖了导游技能、导游基础和综合知识三方面;面试重在导游词解说及评委随机提问。通过考试,同学们普遍反映旅游管理专业开设的《导游业务》、《全国导游基础知识》、《政策法规》、《旅游文学知识》、《安徽导游基础知识》等课程为导游资格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学院组织的导游技能竞赛以及经常组织学生参加社会竞赛,更充实了学生的导游实战技能。
        此次导游资格考试,院系领导十分关心。辅导员李佳佳老师更是不辞辛苦,不仅承担专业辅导任务,还全面协调报名事宜、考生信息采集、拍照、报名表的复印、网上报名指导、身体健康检查、笔试与面试的组织等,整个流程的各项工作都安排得井井有条,确保了学生考证的正常有序。
        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正是由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,旅游管理专业导游资格考试才获得了一次又一次优异的成绩。(供稿:经贸系,上传:徐薄,审核:魏华)

上一条:院长方志斌深入经贸系调研指导 下一条:方志斌院长出席医学分院教职工会议 指导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

汇心湖校区: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      鼓山校区: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

书记邮箱:wjc@htc.edu.c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校长邮箱:tanming@htc.edu.cn 

新闻邮箱:news@htc.edu.cn

皖事通

微信公众平台

    版权所有: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   

 皖ICP备05003777号-3

          

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